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黑社会老大排名 在香港呼风唤雨的就是这些人

    要说香港的黑社会那真是鱼龙混杂之地,一个小小的香港,黑社会头目却是不少。下面咱们就来扒一扒在香港能够呼风唤雨都有哪些比较大的黑社会,看看香港黑社会老大排名。

    香港黑社会老大排名
    香港黑社会老大排名

    要说香港的黑社会就必须要提这个向华强,从九十年代到现在,几乎娱乐圈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人物,向华强的电影公司拍摄了很多的电影,捧红了众多的影星,像是成龙、发仔、梅艳芳等一线明星。

    下面咱们来说说为什么向华强会有如此的能力,有什么强硬背景吗?据说向华强的父亲向前那可是国民党时期的少将,在抗战的时候就在香港成立了黑帮,就是现在所谓的义安兄弟。

    现在可是发展到手下有好几十万小弟,可以说到现在在香港的娱乐圈中,向华强依然是无人敢得罪的大哥级人物。除了向华强和他的新义安,香港还有古老的四大家族,其中向华强是一个。

    另外三个分别是14K、三合会还有就是字系,这四个是最大的黑社会帮派,除了上述的还有很多小帮派,零零总总差不多有将近60个。看了这份香港黑社会老大排名,以后到香港去千万不要随便得罪人。

    说不定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也会有强大的黑社会背景,到时候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那可就悲哀了。不过自从香港回归之后,香港的治安已经好了很多,在党中央的领导下,香港的环境会变的越来越好,要相信法律面前还是人人平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