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以轩的老公是谁 女神最终花落谁家?

    众所周知,安以轩从出道以来就一直没有爆出任何喜讯!但是在前不久安以轩在微博上却发出,我要离婚,这个消息,顿时娱乐圈就好像炸了一样,所有的人都在猜测安以轩的老公是谁?众说风云下,安以轩的老公是谁仍然是一个迷。

    安以轩在2003年凭着斗鱼里面的小燕子一炮而红,又在零九年的凭证电视剧《下一站,幸福》成为台湾的一线女星,并与很多的男明星有过绯闻,例如有汪小菲,黄晓明,郭品超,李承铉,吴建豪等众多明星,但是安以轩的老公是谁呢?

    扑朔迷离,真真假假,与她传的绯闻最多的是李承铉,两人平常在生活上举止亲密,但或许两人因为事业关系并没有对外公开,但是也在前不久李承铉与戚薇恋爱了。

    安以轩与汪小菲被曝绯闻时两人已交往五年之久,虽然两人在现实生活中都以兄妹相称,但是举止亲密的两人,又怎么能逃得了记着的火眼呢!

    安以轩的老公是谁
    安以轩的老公是谁

    安以轩与黄晓明的关系也是非常复杂的,两人共同一个经纪人,又在多部电视剧里面一起扮演情侣关系。最后两人把关系透明化,让外界都知道他们在谈恋爱。

    斗鱼这做作品把安以轩推到了人们的面前,也让男主角郭品超,成为了人们的话题,两人在斗鱼电视剧的作品里演的是一对苦命鸳鸯,最后在戏外也成真了,在多次出席宣传活动中,两人多次了亲密的咬耳朵。

    在众多的绯闻下,大龄剩女的安以轩,又是在什么时候结的婚呢?如此突然的在微博上发离婚,是想吸引人们的注意还是另有隐情呢!最终人们还是最关心着神秘的男主角是谁,谜一样的存在。安以轩的老公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