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黑社会老大落网 终还社会一个安定和谐的环境

    深圳发生一起非常有意思的案件,犯罪首领居然是之前一直被称为扶贫状元,而且还是广东省政协委员,听起来都是很正能量很正派的人物,可是就是一个这样的人,居然会是深圳黑社会老大。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这位深圳黑社会老大究竟做过什么罪大恶极的坏事?都触犯了哪些法律?

    深圳黑社会老大
    深圳黑社会老大

    现在说说这位深圳黑社会老大名叫陈毅锋,在1995年开始先后帮助罗定华石镇的陈新国和大未村脱贫致富,受到当地人们的热情赞扬,更是被评为全国扶贫状元,听起来非常的好,简直就是个大善人。

    可是谁又知道这样的人,其实真实身份就是深圳黑社会的老大,其组建的冠丰华组织,触犯了多项国家法律。记者爆出他被指控多达八项罪名,是近几年深圳最大的犯罪头目,而且在审理案件期间,陈毅锋和一起的十几名同伙非常的不配合。

    竟然跟法警厮打起来,曾经试图逃跑,但最终被法警制服,在这些罪名中其中占有公共财物牟取私利多大1.6亿,数目惊人,另外民警在执法过程中陈毅锋等人暴力抗拒执法,而且还打伤执法民警,简直是无法无天了,除了这些还有很多让人不齿的罪恶事。

    深圳黑社会老大,现在作恶多端终于受到了应有的法律制裁,希望这样能够给他一个警示,还社会一个安静和谐的环境。小编在这里也要告诉那些做坏事的人,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现在是法治社会,千万不要有侥幸的心理,人在做天在看,天下可是没有不透风的墙,出来混总是要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