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蚂蚁花呗额度提升方法

    蚂蚁花呗又叫淘宝花呗,是一种新型的支付方式,类似于透支超前消费,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个蚂蚁花呗其实是有一定的限额的,就像是信用卡只能透支多少,而每次买东西只能动用那么些钱,有些只能透支很少,像是一两千,而对于经常网购的朋友来说这点钱肯定是不够的,现在问题来了,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怎样能够最大额度消费,而且还要安全信用度高。

    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
    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

    说到提高额度就不得不提一个新的名词,芝麻信用分,这个是直接决定花呗额度大小的,信用分越高,花呗能够支配的额度就会越大,所以要提高额度,就要先提高芝麻信用分。而提高信用分有一下几种方法,安全而且又快捷,首先就是买东西,在淘宝或是天猫等网站买东西用花呗付款,每买一次东西这个信用就会提高一点,这个花呗的额度就会不断提升,慢慢的越来越高。

    第二就是身份认证,尽量的把支付宝信息完善,来往的金钱尽量从支付宝进出,这样也会提高信用,还有就是支付宝好友,可以多加一些使用花呗而且信用好的朋友,平时转账多多往来,这样蚂蚁花呗中人脉关系就完善起来了芝麻信用也会提高。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信用历史,每次使用蚂蚁花呗的钱支付,一定要按时还款,千万不要出现过期不还,那样会大大的降低花呗信用度,会造成花呗额度流失的。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吧,要是大家有这方面的需要,可以多了解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