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星驰是不是黑社会 周星驰拍电影竟是为了洗黑钱?

    提起星爷都会想到他诙谐幽默的表演,一代笑星的称谓也绝对不是浪得虚名的。能从星仔走到星爷靠的不是绯闻和炒作而是正儿八经的实力派,塑造的也是别人无法超越的风格。本以为是因为星爷出色的演技而被问“周星驰是不是黑社会”。

    然而娱乐圈这个是非之地,没有一个人能独善其身的,当然周星驰也不例外,据报道早年星爷想移居新加坡却被无情拒绝,原因居然是涉嫌洗黑钱并且和黑社会有牵扯。那么周星驰是不是黑社会呢?

    周星驰是不是黑社会
    周星驰是不是黑社会

    犹记得大话西游里那个说给爱情加上一万年期限的翩翩公子,犹记得他所饰演的每一个喜剧角色,真真是喜剧之王当之无愧。可是却被黑成黑社会,周星驰一度为了证实自己的清白还去打了官司。可是加拿大移民局收到匿名举报,说他演戏是为了帮黑社会洗钱。

    最后官司失败。周星驰更是被坐实了是黑社会。事实上,周星驰是早年间在一个隶属于香港黑帮的电影公司拍戏,而黑帮就是经常以投资拍摄影视作品的方式来“洗钱”,既获得了暴利又神不知鬼不觉的,一举两得。

    自然这个过程中,许多明星的身份也与黑社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虽然不能说隶属于黑帮的电影公司里每一个人都是黑社会成员,但他们确实是参与了用黑钱投资拍戏的巨额暴利中,也就是俗说的“洗钱”中,似乎也难逃帮黑社会洗钱的嫌疑。

    就凭这个周星驰也是百口莫辩的。不过,他为了洗白自己一次次的打官司也证实了他应该是不知情的,也可以说他只是被绑上了黑社会的身份。但是周星驰在演艺事业中所创造的辉煌也是无人能及的。周星驰是不是黑社会,相信公众的眼睛是雪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