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为什么娶昆凌?揭秘周杰伦娶昆凌的原因

    周杰伦自从和昆凌结婚以后,有关两人的感情话题一直都是外界追逐的焦点,回想杰伦的数段恋情,这一次都到了结婚的地步让不少人有点看不明白,为什么最后的结婚对象会是昆凌,那么问题来了周杰伦为什么娶昆凌?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揭开周杰伦娶昆凌的真正原因。

    周杰伦为什么娶昆凌
    周杰伦为什么娶昆凌

    周杰伦自去年和昆凌结婚以后,就引来不少外界的议论,很多人都不明白周杰伦最后为什么会选择昆凌,回顾周杰伦的恋情史在他遇到昆凌之前曾经有蔡依林、侯佩岑出现过,这些人哪里不比昆凌好,但是周杰伦最终还是选择了昆凌,那周杰伦为什么娶昆凌呢。

    周杰伦为什么娶昆凌
    周杰伦为什么娶昆凌

    周杰伦为什么娶昆凌原因之一,天真温顺得周杰伦喜欢。2008年,昆凌在台湾地区的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首次亮相。“当时她才14岁吧,虽然是小女孩,但外貌非常亮眼,一路过关斩将,成了‘黑涩会美眉’中的一员。”资深节目制作人告诉记者,当时对昆凌的印象是“个性很天真”。不过,因为家人的反对,昆凌没多久就退出了。而这也成为她人生的最大转折,因为,她认识了周杰伦。

    据知情人透露,大学毕业后昆凌经朋友介绍,开始在周杰伦投资的潮服店兼职,巧的是这个店的股东正是周杰伦的同学,昆凌也就认识了周杰伦。2011年两人恋情曝光。台湾地区娱记透露,“昆凌个性温和,不爱与人吵架。”据了解,昆凌几乎不参加工作之外的活动。之前昆凌一直想刺青,但周杰伦不喜欢女生刺青,昆凌最后放弃了刺青的念头。她还坚持不上谈话性节目。“据说是担心被主持人套话,影响和周杰伦的感情。”

    周杰伦为什么娶昆凌原因之二,低调乖巧得周妈妈认可。当然,要当“周太太”,周杰伦妈妈至关重要。众所周知,周杰伦是出了名的孝子,台湾地区娱记告诉记者,昆凌深获周妈喜爱,据悉周杰伦的前任女友蔡依林、侯佩岑因为名气大,跟周妈比较不亲近,有的则是行事过于高调,惹怒周妈而出局。昆凌虽然年纪小,但在外表现低调,也不喜欢玩乐,常在活动上挤半天说不出话,但她这种“笨笨”的个性和反应正是周妈妈喜爱的类型。之前周杰伦带昆凌到法国、日本与泰国玩乐,周妈妈都跟在旁。昆凌低调、乖巧,深获周妈妈欢心,周妈妈还曾替她做早餐。

    周杰伦为什么娶昆凌的最后一个原因也是最重要的原因就周杰伦兑现35岁前完婚诺言,周杰伦曾说他要在35岁前结婚,周杰伦和昆凌绯闻传了3年多终于在去年周杰伦36岁生日那天俩人结婚了,钻石王老五周杰伦终于要和女模昆凌瓜熟蒂落了。一向被喻为浪子的周杰伦情路起伏,经历蔡依林、侯佩岑之后,停靠在比自己年轻14岁的昆凌身边。有人祝福,有人心碎,更有粉丝感叹一个时代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