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买房首付多少 买房要注意哪些事项?

    现在买房已经成为中国人必须面对经历的一件大事了。那么如果你在北京生活,并且想买一套房子的话,北京买房首付多少,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

    北京买房首付多少
    北京买房首付多少

    北京作为帝都,天子脚下,用寸土寸金来形容实在是不为过。那北京买房首付多少,就成为很多人关注的话题。想有一个安身立命的小家,最少需要奋斗多少年呢。

    首付是什么呢?首付就是你买一所房子所缴纳的第一笔钱。因为买房子时,需要先支付一部分,不能全部从银行贷款。而且呢,为了证明你有能力还款,有关部门也会要求买房人支付一部分首付。首付的比例呢,也与你的购房次数有关系。当然了,这个比例只是你所要交付房款的最低比例,你如果想要一次付清或者多交也是可以的。

    除了首付外呢,如果你想在北京买房还有一些其他的你需要了解的规章制度。如果你是北京人,如果你有两套以上的房产。你就不可以再买房了。如果你是外地人,你需要在北京有一个连续缴纳五年税金的证明,或者是一个有五年以上社会保险的证明。同时呢,你还需要一个合法的北京暂住证。除此之外你还证明,你在北京没有其他的房产,如果是已婚人士,那么需要同时证明夫妻二人都没有房产。剩下的呢,就是各种必备的证件啦。

    其实,北京买房首付多少,还是看自己的买房标准以及经济实力。但是不管怎么样,如果你想在北京有一个自己的家,除非你有一个十分富有的爸爸,那就只能拼命工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