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超为陈赫女儿取名叫tua 揭秘tua字的来历

    近日陈赫喜得爱女,大家都还处在懵圈中,不知道张子萱啥时候与陈赫结婚的,怀胎十月竟然没有一张大肚孕照,就神奇的生孩子了。而娱乐圈的好友一片祝福,作为好朋友,邓超又开启了他的逗逼模式,连刚出生的小宝宝也不放过,竟然拿小宝宝开涮,邓超为陈赫女儿取名叫tua,tua是什么意思?tua字又是怎么来的呢?

    邓超和陈赫在《跑男》中是一对活宝,两人因为参加《跑男》多季而结下深厚的友谊。好友喜当爹,邓超自然是不忘为之“操心”,不仅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外,邓超为陈赫女儿取名叫tua,不过这个名字把网友都笑翻了。

    邓超先是转发陈赫晒出的大手牵小手照片,附文“天爸,动爸,tua”加上两颗爱心符号。随后又在评论区留言,“孩子叫~陈tua”,接着还自卖自夸问道“有才吗”配上骄傲的表情。为什么邓超为陈赫女儿取名叫tua?事实上,“天爸,动爸,tua”就是邓超和陈赫在《跑男》中的口号“天霸动霸tua”!

    邓超为陈赫女儿取名叫tua
    邓超为陈赫女儿取名叫tua

    天霸动霸tua是什么意思?当时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四期播出后,就一度引发热议,“动霸tua什么意思”瞬间成为了网络搜索的热点。其实,在《医馆笑传》里,陈赫的口头禅就是tua,其实就是一个语气词,与成龙大哥的duang,有异曲同工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