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隋棠拍广告忘记戴胸罩 现场视频揭露事实真相

    在娱乐圈混的人似乎每个人都有那么几张自己无法直视的照片,一不小心就被人扒出来的黑历史,隋棠就是这么个人,隋棠在金钟奖现场玩了一把春光乍泄之后,隋棠拍广告忘记戴胸罩这一事件赚足了媒体的眼光。

    在第46届金钟奖现场,最赚眼球的事件并不是影帝潘玮柏没有到场。而是隋棠,因礼服开衩过高,走红地毯时疑似露出丁字裤和胯下,而且走光了还得上场颁奖。早在颁奖典礼前一晚隋棠与温升豪携手走星光大道,身穿着一袭黑色深V礼服,一转身V形大露背深至股沟,美艳至极。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在甩裙摆要秀出自己的美腿时,她不小心下半身失守、春光乍泄,意外成为焦点。

    隋棠拍广告忘记戴胸罩
    隋棠拍广告忘记戴胸罩

    当金钟奖典礼结束后,面对媒体的询问是否知道自己走光的问题,隋棠直言“不可能”。同时隋棠的经纪人麻生汶也表示,当时她的礼服内穿了两层安全裤、一层底裤,并且上场前又再三确认过是不可能走光的。男友姚元浩也断然不信地说:“怎么可能!”除此之外,隋棠的另一件事就是隋棠拍广告忘记戴胸罩了。

    在隋棠在某广告拍摄现场的视频流出,该视频直接显示出隋棠拍广告忘记戴胸罩,但根据现场视频我们不难看出,没有戴胸罩是真的,但是要说忘记戴胸罩恐怕就是说不过去了。首先现场有导演、助理以及其他很多的工作人员,其次包裹的衣服也并没有发生脱落,所以最合理的解释就是没有戴胸罩是导演为了达到某种拍摄效果的刻意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