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译结婚了吗 演员张译的老婆是谁?

    张译是一位比较低调的演员,算不上高富帅,但是却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演技非常过硬,基本功扎实,是位很有演戏天分的演员,而且合作过很多的美女明星,像是前几年的《辣妈正传》剧中跟咱们的甄嬛娘娘孙俪是一对,令很多人都羡慕不已,还有后来的《抹布女也有春天》吴桐的形象也非常有味道,很实用型老公。这些都奠定了张译好男人的形象,到底在现实生活中张译结婚了吗?张译的老婆又是谁?

    张译其实已经结婚了而且娶得是一位离过婚的女人,叫钱琳琳,是中央广播电视台的一位主持人,只是不是很出名,在嫁给张译之前有过一段婚姻是跟棋坛少帅郑弘,后来离婚,又遇见了张译,两人在2006年结婚,非常的低调,当时圈内很多人都不知道,婚礼很简单,但婚后二人一直幸福恩爱,羡煞旁人。

    张译结婚了吗
    张译结婚了吗

    对于网上一直八卦的张译结婚了吗的新闻小编在这里要为这位低调的好演员郑重的声明,人家已经结婚了,而且幸福美满,广大的粉丝就不要再惦记了。近两年来张译的演艺事业迎来了又一个春天,很多的热门影视都有他的参与,演技也是大爆发,不乱是正面角色还是反面角色都发挥的淋漓尽致,让人们看后大呼过瘾,这样的好演员现在在这个混杂的演艺圈真是不多见了,希望他能够继续的保持这份认真的态度,能够奉献更多的影视作品,当然更祝福夫妻二人婚姻幸福,早日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