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甜照片 女星景甜的现任男友是谁?

    景甜曾经的北影校花,长的确实不错很漂亮,但是辨识度不是很高,但是自从踏入娱乐圈之后被包养、潜规则和后台硬等绯闻就一直围绕在她的周围,,她的现任男友有是谁?是不是就是那个强大的后台?

    景甜照片
    景甜照片

    景甜从出道以来拍过不少的电视剧,几乎每一部都是女主角,跟很多的大牌搭档,可就是这么好的资源,依然没有让这位美女大红大紫,还是那种不温不火的感觉,很多的电视电影火了,可就是这位女主不火,真是不知道受了什么诅咒了。

    那么作为一个刚刚出道的小女生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资源,这就要说说景甜的感情史了,首先一直牵扯不清的就是万达集团老总,这个事网络上有很多的版本,好像是据传连万达的太子爷王思聪的不敢得罪景甜,可见其来头确实不小。

    另外还有富少华汉,好像也跟景甜有过感情。除了这些还有媒体曝出什么山西煤老板也一直有瓜葛,还说是为了力捧景甜不惜高片酬请圈内大哥级的人物为之做绿叶,可见其财大气粗呀,不过就是这样的手笔也没能够捧红景甜,真是让人可惜。

    只是希望咱们的这位景甜大美人能够多花点心思在演技上,毕竟扎实的演艺功底才能够在演员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