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昊家庭背景大揭秘 秦昊是身价百万富二代

    伊能静的老公秦昊家庭背景大揭秘。伊能静曾经在结婚前曾经透露,男友家境非常好不输自己。就在2014年7月24日45岁的伊能静被比她小十岁的男友秦昊求婚,地点在浪漫的吉普岛,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俩人也在微博甜蜜互动。就在2015年1月24日俩人公开结婚。

    秦昊家庭背景大揭秘
    秦昊家庭背景大揭秘

    在祝福这段美好的姐弟恋时,秦昊的身世家庭也受到了粉丝们的关注。在和伊能静恋爱以前,很少有人知道秦昊是谁。虽然是中戏毕业生,但是戏份和事业都很平庸,如今成婚以后事业顺风顺水又凭借《日照重庆》和《春风沉醉的夜晚》两次拿了影帝。

    那么整整比伊能静小10岁的秦昊家庭有什么背景呢。秦昊说自己的家庭很传统,父母都是经商的,定居沈阳。家境殷实对于喜欢艺术又有音乐天赋和表演天赋的秦昊更是悉心培养。

    可以说一个好的影帝身后离不开一对优秀的父母和良好的成长环境。虽然传统,但是秦昊父母对这对姐弟恋非常满意,很喜欢伊能静。不像外界所传的那样不和的传闻。尤其女儿出生以后,老两口更是开心的不得了。

    爱情是不分年龄的,秦昊的爸爸曾经对秦昊说,并且每次伊能静和秦昊回家,秦昊双亲都会亲自接送,一家其乐融融。通过秦昊家庭背景大揭秘以后,我们只能说祝福一家三口,才子佳人配得上的都是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