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鸿燊和女明星绯闻 与很多女明星关系非同一般

    说到“赌王”,自然而然就会想到港澳赌王何鸿燊。何鸿燊出生于香港的名望世家,但少年时由于爆发了战争,香港沦为殖民地,何鸿燊的父亲破产,家道衰落,后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赢得百万身家,成为澳门首富,加上本身风流倜傥,身边自然少不了女人的围绕,中年时期更是与很多女明星关系非同一般,那么何鸿燊玩过的女明星都有谁呢。

    何鸿燊玩过的女明星
    何鸿燊玩过的女明星

    何鸿燊出生于清朝末期,后来新中国成立,但是他还是不顾法律规定,娶了四个妻子,原配是黎婉华,他们是在新中国成立之前结的婚,对何鸿燊的事业有着非常大的帮助,但由于她的身体情况不太好,于2004年去世。由于原配身体多病,何鸿燊又取了二太太蓝琼缨,后又相继娶了三太太陈婉珍,四太太梁安琪,这四位妻子一共给他生下17个子女。

    除了这四位,何鸿燊身边不缺少女明星的陪伴,但何鸿燊玩过的女明星都有谁,这个问题的答案估计只有他自己才最清楚。当年最轰动娱乐圈的,莫过于何鸿燊和利智之间的一段绯闻,到今天依然会有人提起。

    利智在当时是香港最著名的美女明星,火辣的身材加上漂亮的脸蛋,身边的追求者非常多,其中就包括赌王何鸿燊。据传闻当时利智和何鸿燊关系非常暧昧,但被何鸿燊的老婆发现了,何鸿燊的老婆有黑社会背景,所以就逼着利智离开香港,利智迫于无奈,只得答应离开。后来利智与李连杰结婚,定居国外,远离娱乐圈,在家相夫教女,生活非常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