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炅遭女观众殴打是真的吗?为何被打还被说炒作

    人人喜爱的何老师遭女观众殴打?此新闻一出,顿时掀起一阵热议!事情究竟是怎样的呢?原来是在7月9日,何炅在演话剧的时候,女观众冲上来对着何老师又大喊大叫,又出手的。稍做休息后,何老师又上台演完,非常的敬业爱业。

    何老师遭女观众殴打
    何老师遭女观众殴打

    事后,网友们对此纷纷议论:“何老师这么好的人竟然也舍得打。”都是心疼何老师呢。事后,何老师对此事情做出了说明,发了微博话题#何炅没被打#,大概是说,事情没有媒体或者大家想象的那么严重,自己也不能傻到站着让人打,希望大家不要担心,接下来自己还有两场演出。

    何炅最好的好闺蜜朋友谢娜也发微博说自己第一时间已经问过何老师了,希望大家不要造瑶。事后竟然还有网友说其炒作,为了提高知名度,为了给话剧做宣传,粉丝们就不高兴了,称:“何老师这么善良有名气的人还会缺知名度。谁会傻到找人打自己。”不过说的确实有道理,何老师可是什么都不缺呢,也很爱岗敬业,这次小编站粉丝这边咯!

    像那种没有理智的粉丝还有很多例子。在5月19日,刘亦菲宣传新戏的时候,与现场的粉丝互动,一位男子突然来到台前抱起刘亦菲,随后又把其推倒在地,据在场的人说,现场都听到了扑通一声,现场一片混乱,在场的人都大叫起来。还有很多的例子,既然都是真爱粉,那就正常的关心关注就好了,不要造成一些没有必要的困扰,希望大家能创造一些良好的上网环境,能给明星们私人空间。最后小编对何炅遭女观众殴打事情表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