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丹丹有几个孩子 童年女神感情曲折

    提起宋丹丹,在中国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家喻户晓。从最初的在春晚舞台与本山大叔组成最佳CP给全国人民每年带来欢乐。到后来家有儿女中的刘梅以及各种影视剧中的精彩表演,再到如今担任各类综艺比赛评委。宋丹丹一直活跃于大众视线内,其曲折的情史,以及宋丹丹有几个孩子,都成为人们感兴趣的话题。

    现在我们所知的,宋丹丹本人承认的婚姻,共有三段。宋丹丹本人称,曾有过一段长达五年的初恋经历,但是因为不同的人生选择最终导致分手。渐渐走出失恋所带来的坏情绪后,宋丹丹迅速走入婚姻殿堂。但是这段婚姻却并不长久,仅仅维持了一年。宋丹丹并没有对这段婚姻进行过多的描述,只知道他姓周。在这段婚姻里,宋丹丹应该并未孕育子女。

    宋丹丹的第二任丈夫是英达。与英达结婚的这段时光是宋丹丹的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段日子。也是在这段婚姻中她有了她的儿子,巴图。婚姻里有幸福也有争吵和眼泪。但是这段婚姻同样没能坚持到最后。

    宋丹丹有几个孩子
    宋丹丹有几个孩子

    宋丹丹曾公开表示,是自己提出了离婚,因为她爱上了其他的人。而英达也爽快的答应了。同时在离婚的那天,宋丹丹也发现了英达出轨的证据。这让她倍受打击。在离婚后,宋丹丹度过了一段难捱的日子。但是还好,她的感情生活出现了新的转机。

    她通过相亲认识了自己如今的丈夫,两个人现在过上了幸福的日子。据说宋丹丹和丈夫与前妻的女儿相处的很好,甚至和丈夫的前妻关系也很融洽。

    宋丹丹有几个孩子,儿子巴图现在已经长大成人,并且追随母亲的脚步进入了娱乐圈,跟母亲合作拍了几部戏。现在的家庭生活也很幸福。希望我们的童年女神以后能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