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心麻花成员 他们的个人资料有哪些

    开心麻花是最近几年才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其实这个团体已经创办有十几年了,首次是2003年,此后推出了非常多的舞台剧,他们坚持在剧场演出,而在电视荧幕中却很少看到他们的身影,不过要是看过春节晚会的话,经常可以看到他们的搞笑作品。

    开心麻花成员
    开心麻花成员

    今天就来介绍一下这个开心麻花的成员都有哪些,相信很多都是观众所熟悉的:马丽是团体里的颜值担当,还有跟他经常搭档的沈腾,这两年二人真是火的不要不要的,还参演了电影,票房也非常不错。

    除了他们两个还有王宁、常远、艾伦、陶亮、韩云云、杜晓宇。每一位都是非常优秀的小品演员,像是王宁不仅演小品还参演了很多的电影,有着非常扎实的演技和成熟的内心,虽然很多都是不起眼的小人物,但是总能够让观众印象深刻。还有常远可是出身名家。

    他爷爷可是咱们国家著名的相声家常宝华老先生,从小就耳濡目染,基本功非常的扎实。艾伦,北京四合院里的阳光大男孩,凭借自身的优秀条件,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绝对的演技派,很多的脚色都拿捏的非常到位。杜晓宇也是开心麻花团体中不可缺少的成员,天生的演员,什么样的角色到他这里都非常的流畅,现在到北京只要随便一打听,就知道开心麻花成员,已经成为这里的一种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