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仙姐姐刘亦菲堕胎 揭秘刘亦菲独家惊人真相

    现在这个娱乐圈真是越来越混乱了,什么艳照门、车震门等层出不穷,不过这段时间爆出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堕胎的新闻还是震惊了娱乐圈。曾经美若天仙,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姐姐怎么可能会干这种事情。

    刘亦菲堕胎
    刘亦菲堕胎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刘亦菲在15岁初入娱乐圈就曾秘密的怀过孕流过产,刘亦菲堕胎这样的重磅新闻真相究竟是什么呢?是不是人为诬陷造谣的?怀孕就肯定有孩子爹呀,为什么没有爆出男方?

    一位网名是女光棍的帖子最先爆出刘亦菲堕胎的消息,该网友称刘亦菲曾在2002年就偷偷的流过产,当时只有15岁,还不是很出名,后来出演了《天龙八部》和《神雕侠侣》之后才名声大噪。

    还爆出当时刘亦菲曾偷偷的给医生封口费,希望保密。这篇报道大幅度的揭露了刘亦菲堕胎的经过,意在指刘亦菲的成名是靠出卖身体达到的。那么刘亦菲堕胎是真是假?

    为了证实这件事情,记者专程电话联系了刘亦菲的母亲,刘妈妈非常气愤的回应,这是无中生有的事情。简直是对她女儿的侮辱,并表示现在刘亦菲工作很忙,根本就没有时间理会这样的不实传闻。

    也不希望影响女儿的工作。刘亦菲14岁就凭借《金粉世家》里清纯可爱的形象走红,之后又接拍了很多的经典作品,到现在依然是国内的一线演员,难免会招来很多人的嫉妒,也就不免有些人想借机炒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