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女郎林允黑历史 林允黑历史一抓一大把

    林允是星爷的星女郎,一部《美人鱼》让观众熟识了这位美女,96年的小姑娘20岁还不到,非常的秀气,不过现在要是在网上随便一搜林允全是她的黑历史,真是人红是非多呀,林允黑历史从小时候的都扒出来了,呵呵,那么我们来说说都有哪些让人好奇的林允黑历史。

    林允黑历史
    林允黑历史

    林允黑历史林允原名叫费霞,第一次听这个名字真是好土呀,难怪要改名字,是浙江湖州人。关于林允黑历史最多的就是林允在学校上学的时候就是经常打架,读书成绩也不是很好。家境挺普通,但是父母非常的宠爱她。

    在学校的时候老师还说过她乖巧懂事,但是很多的网上爆料说林允其实非常的叛逆,还会经常骂人爆粗,是不折不扣的问题少女,网友还截图林允的微博,真是大大的颠覆了她在观众心中美丽乖巧的形象。

    此外还有更震惊的林允黑历史,就是这个妹子12岁居然就被传出恋爱,但是这个没有得到确切的证据,只是网上谣传,但不论怎么样,无风不起浪,空穴不会来风肯定是有原因的。除了上述这些让人震惊林允黑历史外,还有林允黑历史的爆料则是到处在娱乐圈的贴吧里骂人。

    据说前段时间还跑到咱们的大名鼎鼎的周迅周公子贴吧骂人,真是让人震惊了,除了得罪周公子还有小童星林妙可、刘惜君另外还有紫薇格格林心如都得罪了,真是不知道咱们这位林允美女到底是怎么想的,是不是要在娱乐圈打遍天下无敌手才肯罢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