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天乐生日被逼婚 为什么古天乐还没结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21日是古天乐的46岁生日,容祖儿在Facebook玩直播,直播群星为古天乐贺寿。现场的明星众多,除了有“主持”容祖儿之外,还有吴君如、古巨基、傅明宪、林峯和刘浩龙等等。他们平时虽然各有各忙,但坐在一起就十分有默契,轮番向古天乐逼婚。

    古天乐潇洒帅气外表迷到万千少女,成为无数少女心目中的“黑马王子”,但是今年46岁的古天乐却依然孑然一身,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出道多年几乎跟绯闻绝缘,

    据古天乐的好朋友透露,别看古天乐在银屏上风流倜傥,而实际生活中却一个极其害羞的大男孩,之前吴君如有意撮合古天乐和陈妍希,但是两人吃了三次饭,古天乐却害羞的很少跟陈妍希交流,只顾喝酒,所以最终都没有下文。除此之外,古天乐也表示自己很享受现在单身的生活,感情的事不可强求,一切随缘。

    近年来在事业上一路走俏的古天乐,可以说日渐成为了名导们的宠儿,更是拥有粉丝无数,其帅气阳光的荧幕形象也日益得到观众们的认可和喜爱。从《97版神雕侠侣》以来,古天乐便为内地观众们所熟知,其所主演的《绝世好Bra》、《宝贝计划》、《门徒》、《河东狮吼》等电影也是赢得了票房口碑满堂彩。

    正值事业巅峰的乐仔,似乎从不把婚姻提上议程,但从他的不少作品中,却隐隐透露了他的确适合做个居家好男人,一个好丈夫一个好父亲,为何不借着事业大好、正当壮年来实现这一人生角色的转换呢?

    此前,他与一位混血女模特Lise却突然曝出一段暧昧的新闻,当事女频频在公开场合向古天乐示爱。无奈的古天乐透过好友向传媒表态,他五年内不考虑私人问题。哎,还真是神女有心襄王无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