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陶虹曾出轨导演?称内心上的忠诚对婚姻才重要

    近日,徐峥出轨的事备受关注。观众在关注徐峥的同事,也罢视野看向了徐峥的老婆陶虹。有些直播平台爆料称陶虹曾出轨导演杨磊,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陶虹在2012年7月拍摄《乱世书香》时出轨该剧导演杨磊。那么陶虹曾出轨导演杨磊是怎么一回事呢?其实在2012年11月中旬,杨磊和陶虹两人还曾一起去三亚密会,而正是这段时间,徐峥也被曝出轨。对于当时徐峥出轨这件事,爆料人说陶虹一直知情,所以徐峥和陶虹当时的状态基本就是“形同陌路”,互不打扰。

    早前,某杂志曾采访过陶虹,记者问其“忠诚对于婚姻重要么?”对方称:这事看怎么说,所谓形式上的忠诚和内心上的忠诚是两回事,当记者问道“那肉体和精神上的忠诚,你更看重哪个”时,陶虹给出的答案让人吃惊。

    她说道:“肉体就是生理层面上的嘛,生理上的事儿那都不算事儿。那是一个健康问题。其实说忠诚这都是矫情。一段关系和忠诚根本没有关系。如果你愿意接受,他忠不忠诚你都觉得挺好的。你要是不愿意接受,他就是很忠诚,你也觉得他烦人。”

    据了解,陶虹和导演杨磊在2013年又合作了一部作品《红色》也是家喻户晓,对于目前两人的情况,爆料人表示并不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