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一山暴露谢娜为人 两人私下关系要好

    在观众眼里吴昕话少一些更含蓄腼腆一些,而谢娜则是现场的疯女代表,善于装疯卖傻搞气氛,话自然是多一些,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至今觉得谢娜在打压吴昕。此前张一山来到快本,却一句话道出了真谛。整场节目,谢娜像迷妹一样对张一山,可是张一山最后选择了吴昕,还说出了原因。

    谢娜
    谢娜

    此前就一直有网友抱怨说谢娜总是抢风头,让本来就话少的吴昕更加没有立足之地。网友表示,每次何炅老师有意无意的抓住时机抛话题给吴昕,可是吴昕还没结过来,谢娜就给挡住了,吴昕被压得无话可说。不仅如此,谢娜还在场上整吴昕让吴昕尴尬。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节目效果,此前节目中吴昕模范一个动作,何炅当场大赞可爱,可谢娜却说她有点做作。还跟吴昕说,你来踩翘板,穿着裙子来踩特别豪放,吴昕本人都惊呆了。可是吴昕却在节目里暖心的帮谢娜拉裙角防走光,完全是两个反差。而当张一山来到节目中后的一句话,让网友瞬间觉得完全是暴露了谢娜的为人。

    当时《余罪》爆红,张一山来到节目后,谢娜化身迷妹在场上各种花痴,本来是和黄子韬进行最后的压轴表情包对比,但是谢娜根本按耐不住想要和张一山一起的心情,腿都拔出去了,还是被何老师给拉回去了。

    但是张一山似乎对谢娜并不感冒,节目中要选择一位女生进行表演,张一山羞涩的选择了吴昕说,“就别的我都觉得有点尴尬,但是跟吴昕姐不会”。言下之意觉得吴昕很有亲和力,和她一起搭档很舒坦不尴尬,果断的不选谢娜。

    那么张一山和谢娜关系不好吗?其实谢娜和张一山私下也是经常来往的,并不是节目里那样因为《余罪》而成为张一山的迷妹,据了解两个人很久以前就认识了。张一山是5月5日生日,谢娜是5月6日生日,2014年她们了还在一起过生日。并且去年还有网友偶遇谢娜和张一山一起吃饭。

    也就是说其实谢娜和张一山私下关系好,从张一山余罪爆红之前就有了。节目中的很多做法和话语都是节目安排好的,需要刻意的渲染气氛炒作一些话题出来提高收视,因此并不能说明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