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相信现在很多人都有网购的习惯,而支付宝就是网购后支付的其中一种途径,而在支付宝中我们看到了一种新的产品——蚂蚁花呗,现在很多朋友都喜欢用蚂蚁花呗来淘宝,那么什么是蚂蚁花呗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普及一下什么是蚂蚁花呗以及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蚂蚁花呗是什么

    什么是蚂蚁花呗?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只能在淘宝和天猫上使用,线下的实体店无法使用。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蚂蚁花呗产品特点:(1)当月买,下月再还款(淘宝天猫交易时除部分淘宝旅行、充值、电影票等特定类目外为确认收货后下月还款,其他平台交易时下单付款后下月还款)。

    (2)免费使用消费额度购物(若使用花呗分期购,买家需按商家设定的费率,承担指定费用)。

    (3)还款方便,支持支付宝自动还款。

    随着蚂蚁花呗的越来越流行,现在很多人网购的时候都喜欢用蚂蚁花呗支付,首先蚂蚁花呗就像信用卡一样,在我们最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帮助了我们,但是有一点需要我们谨记的就是它和信用卡一样也是有使用期限的,每个月的10号就是花呗的固定还款期限,那么蚂蚁花呗怎么还款呢,超过期限不还会怎样?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花呗是蚂蚁微带提供的新网购服务,可以先消费,购物不用立即付款,确认收货后次月10日再还款。花呗目前只针对部分高信誉的优质客户,因此,部分用户是开通不了花呗的。同时,花呗服务有相应的安全保障服务,如果出现账户被盗,应及时联系支付宝客服热线。

    购买商品确认收货后下月1日-10日可以进行还款,就是说花呗是以确认收货的时间决定还款日期的。如果没有按时还款,每月10日系统会自动对你的支付宝余额,余额宝,银行卡进行自动扣款。

    如果当期的账单没有在当月10号前还清,蚂蚁花呗会给3天期限,若3天后未还清,未还的部分会产生利息,利率为每天0.05%。长时间不还的话,会严重影响芝麻信用分,额度会下降甚至关闭。

    蚂蚁花呗还款步骤:(1)进入蚂蚁花呗点击按钮,输入还款金额。

    (2)点击立即还款,选择支付方式。

    (3)输入支付密码完成支付,还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