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冷脸张馨予 网友直呼是故意的吧

    日前,谢娜冷脸张馨予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向开朗乐观的谢娜怎么会无缘无故的对做为嘉宾上《快乐大本营》的张馨予全程冷脸呢?而这样背后原因曝光后不少网友惊呼坡姐霸气。

    谢娜冷脸张馨予

    全程谢娜冷脸张馨予,两人在节目中几乎没有互动,网友们纷纷猜测这可能跟李晨范冰冰有关,众所皆知谢娜和李晨是好朋友,当初李晨范冰冰张馨予三角恋闹得沸沸扬扬时,谢娜更是在公共场合声援李晨,可想而知,谢娜跟李晨的关系是十分的要好,所以谢娜为了好朋友冷脸张馨予也是情有可原。

    谢娜冷脸张馨予
    谢娜冷脸张馨予

    前天张馨予上快本了,原因是很多人发现全程谢娜冷脸张馨予,尴尬的气息真是蔓延了整个屏幕啊那是个尴尬哟。对于谢娜的这种做法,有人说谢娜是力挺好友很义气,也有人说她对待嘉宾不公正,是很不专业的表现。

    等到游戏环节,嘉宾和主持人两两一组,带着萌宠们做直播秀,海涛和张馨予一组,游戏一开始海涛就呼吁大家多帮他们组投票,在其他人都举牌的情况下,只有谢娜坚持没举牌。

    也许谢娜在深沉地思考人生,但为啥起哄他们直播结束时辣么积极呢?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在其他组做直播时,谢娜一改冷漠脸积极互动,看这笑容和刚才真的是同个人吗?张馨予说话的时候,谢娜展示了冷漠JPG表情包大家都知道,谢娜一直和何炅搭档搭的非常好,网友直呼:“故意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