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捉妖记2》被曝已开机 白百何井柏然胡巴全回归

    《捉妖记》从去年7月份上映,争议就一直没有消退过,虽然票房超高,但是评价却不怎么好,票房与口碑两极分化,近日《捉妖记》第二部开机了,相信大家都很期待。

    抓妖记2
    抓妖记2

    白百何凭借《捉妖记》首次在长春电影节上封后,一扫与百花奖影后擦肩而过的阴霾。白百何透露自己并不满足于做演员,她自曝将有跨界大动作,不过并未透露具体细节。井柏然则是摘得最佳男配角,但其获奖影片并非《捉妖记》而是《失孤》,井柏然表示,当年拍这部电影时吃了不少苦,更受了伤。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抓妖记2》已经在拍了。

    井柏然透露《捉妖记2》已经开机,他和白百何、胡巴等主创悉数回归继续出演,“戏里有关父亲的东西还会在,毕竟这方面是很重要的一个情感。”

    白百何则直接爆料《捉妖记2》已经在10月15日上午举行了开机仪式,她会在几天后进组。对于自己的角色,白百何表示依然会有不少打戏,“我酷爱吊威亚,两年没吊了我都难受了,受伤在所难免,不过完成之后的成就感是无与伦比的。”

    另外,在拍摄捉妖记2中,会有一个新的女星加入。至于是谁,并没有透漏。而《捉妖记3》可能也会在《捉妖记2》上映3年后登陆院线,保持3年一部的节奏。而导演许诚毅表示,《捉妖记2》会让大家看到更完美的世界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