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彭于晏助理打掉粉丝手机?官方称此人非助理

    据台湾媒体报道,彭于晏近期因拍摄电影接受不少磨练,眼神、身材都更具男人味,人气飙升。近日,他现身机场受到许多粉丝的热情接机,在一阵抢拍过程中,彭于晏助理打掉粉丝手机阻止拍摄的画面被拍下,照片曝光后引来一阵热议,而彭于晏的官方工作室也针对此事做出回应。

    彭于晏助理打掉粉丝手机
    彭于晏助理打掉粉丝手机

    当时彭于晏现身机场后引来粉丝一路跟拍,然而据台湾媒体报道,他当时身边围绕著许多穿黑衣的工作人员,而在他身后的其中一名助理却突然一个箭步,将一位歌迷的手机拍掉,阻止对方拍照。

    针对“彭于晏助理打掉粉丝手机”这件事,彭于晏也透过工作室微博,在17日晚间发出声明回应,“该工作人员并非彭于晏团队工作人员,也非彭于晏助理。”“拍照者也非粉丝,而是理应在工作的现场工作人员。”“彭于晏团队在路演期间为免粉丝群拥拍照,影响公共场合安全与秩序,所以在现场情况不允许的情况下,都会以委婉劝说的方式婉拒。”

    彭于晏工作室表示,他们希望外界了解,在可以确保公共场合安全的前提之下,与粉丝维持良好互动,他们也会尽量提醒主办方在维持安全的同时期待工作人员予以配合。以避免再次发生类似“彭于晏助理打掉粉丝手机”这样的情况。而彭于晏工作室在微博上发表的声明也引来许多粉丝留言表示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