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晓彤舍友怒斥喷子 有网友称其这是在炒作

    自从“国民闺女”关晓彤成为大学生后,关晓彤的大学舍友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近日,关晓彤舍友怒斥喷子,称自己不是网友为了看关晓彤的途径。

    关晓彤舍友怒斥喷子

    关晓彤舍友盛蕙子微博原文: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算了,为什么要攻击呢?从我成为晓彤室友开始到现在太多人评头论足,我到底有什么错?你们想评论我不好的时候,能否站在我的角度来承受你们所说的所有话。

    关晓彤舍友怒斥喷子
    关晓彤舍友怒斥喷子

    我只是一个不到18的女孩,想安安静静的度过我这个年龄该有的花季。但现在连发微博我都要思考很久,要不要发?发了又要被骂?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就是我,我不是你们为了看晓彤的途径,以上感谢。

    对于这条微博,有网友称这是在炒作:“真是无语了,接着关晓彤炒作,“关晓彤舍友”这样的话题不知道上了多少次热搜,我们对她的舍友根本不感兴趣好吗!”

    也有网友认为这样的言论是在给关晓彤招黑,该网友称:“关晓彤的室友被骂炒作然后被逼到删了所有和关晓彤的照片,网友确定不是在挑拨他们舍友关系?确定不是在给关晓彤招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