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龙女友是谁?女友曾是河海大学校花

    早在很久之前马龙交往多年的女友就曝光,早前,里约奥运会夺冠后,马龙曾比出一个爱心手势,当时外界猜测他是向电视机前的女友示爱,但马龙却极力否认,称那个爱心是献给自己的。最近马龙公开承认恋情,那么马龙女友是谁?

    9月底奥运冠军马龙交往多年的女友夏露被曝光,两人的沉默基本代表默认,此事并无太多波澜。微博上出现一份夏露控告网络不实传闻的律师声明,马龙终于坐不住了,在微博晒出两人合影,首次公开承认恋情,并写道“八年不易我们很好!”

    据爆料,马龙女友夏露曾是河海大学校花,2010级法律系学生。在一段网传的视频中,马龙与夏露一同去办理了签证,随后两人同马龙的父母会合一起去吃饭。当两人恋情曝光之后,夏露注销了社交平台的账号,似乎不想因为外界的声音影响到两人的感情。

    据了解,尽管8年来夏露一直在南京生活、工作,马龙又长期集训和比赛,俩人聚少离多,但只要有假期,夏露都会第一时间来北京陪伴男友。相恋时,马龙尽管已经是国家队队员,但远不如今天这样走红,而这8年,马龙曾经历职业生涯最低谷险些退役,这些不为人知的时刻都是女友在身旁一路相挺。

    私下里,马龙为人低调,成名多年,他从未让家人曝光过,里约奥运会前,有媒体曾力邀马龙父母前往现场观战,但都被马龙婉拒了,对于女友马龙更是保护有加,不想女友受到骚扰,没想到却遭遇无端猜测。此番首次晒出与女友照片,马龙无疑是希望就此打消恶意猜测,回归平静的训练、比赛生活。

    在此之前,有媒体报道,马龙被曝携绯闻女友夏露见父母,夏露的ins私照也随之曝光。夏露长相清纯可人,像水娃娃般鲜嫩,而且生活也很“白富美”,经常出入奢侈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