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天乐为什么要晒黑?揭秘古天乐晒黑原因

    小编小时候的偶像之一就是古天乐,想当年他演得杨过可是惊为天人,这帅气的五官丝毫不输现在最红的小鲜肉,但是小编一直都不明白古天乐为啥越来越黑,有人说是古天乐自己故意去晒黑的,那么古天乐为什么要晒黑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古天乐晒黑原因。

    古天乐晒黑原因
    古天乐晒黑原因

    古天乐晒黑原因,在“伴唱带王子”古天乐无意涉足影视界的1994年,正是TVB最低潮的时期,《男儿当入樽》中的表演让他迅速站稳脚跟,在还流行挂历、海报、画册的那个年代,这个曾经的广告模特很快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

    1995年电视剧《神雕侠侣》上映后,古天乐饰演的杨过“惊艳”众生,所谓“面如冠玉,风流倜傥,凤眼生威的杨过翩翩从书里走出来”。此时距离他入主TVB不到两年,这个号称“360°无死角帅哥”就引领了20世纪90年代的古典美男偶像明星潮流。此后无论清癯俊瘦的丁鹏(《圆月弯刀》),还是唇红齿白的叶承康(《天地男儿》),对古天乐的溢美之词还是“郎艳独绝,世无其二”之类。

    古天乐晒黑原因,1997年古仔毅然把皮肤晒黑,各种猜想甚嚣尘上,无论是因为坐牢丑闻被揭发或者被TVB短暂雪藏,还是遵照命理师所言晒黑才会星途坦荡。总之,黑古的蜜色健康肤色引领了一股风潮,而别有一番成熟男人味道的黑古也确实走向“大火”。

    从“白面小生”暴晒到“黑面公子”,古天乐与吴彦祖一同亮相时更衬托出其黝黑肌肤。虽然当年用太阳灯晒黑后人气暴增,但古天乐笑言变黑也有不方便之处。“因为电影的曝光问题,导演在拍摄时都会给我站的地方特意加光打亮一点,然后吴彦祖那边就不需要打光,这样才可以保证曝光一致。”古天乐笑着说,虽然看起来他时常与其他演员同在一个画面,其实各有专属区域:“他是不会跨到我的区域,我也不能走过去的,要么光就不对了。”

    有人说古天乐晒黑原因是为了摆脱花美男的称号,据悉古天乐当年突然决定晒黑被视为极力摆脱奶油形象,不过对此古天乐并不认同,笑称只是为不要化妆:“那时候皮肤白必须要化妆,后来想晒黑了就不用化妆了。”而此后的古天乐也就开始越来越黑了,但是即使再再怎么黑还是那么帅,依然是众多迷妹们的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