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歌星王力宏老婆的惊人背景 王力宏老婆是谁

    近日王力宏在微博上公布喜讯,老婆产下二胎女儿,取名王嘉娜。那么王力宏老婆究竟是谁呢?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王力宏老婆的背景资料。据悉王力宏老婆名叫李靓蕾,在哥伦比亚商学院读MBA,说起王力宏老婆李靓蕾,可以说学历和能力都非常不凡。

    王力宏老婆
    王力宏老婆

    王力宏老婆李靓蕾曾经在摩根大通工作将近四年,起初是担任国债及证券服务的商务分析师,随后又转战分部战略、产品开发和运营风险管理等等四个领域。短短两年的时间她就升职到助理副总裁,实属不易。

    除此之外王力宏老婆李靓蕾还曾经在爱马仕和雅诗兰黛等时尚品牌任职,王力宏老婆李靓蕾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获工程理学士学位,方向是运筹学及金融工程。说起来王力宏和李靓蕾可以说是门当户对,王力宏的家庭是不折不扣的书香世家。

    据悉王力宏本人是威廉姆斯音乐学院荣誉毕业生,而家人也都几乎是名牌大学出身。据了解,王力宏的奶奶许留芬是清华大学经济系毕业,著有《会计学原理》、《英汉汉英会计学辞典》等。

    舅公许倬云台大历史系、芝加哥大学博士毕业,是著名史学家。王力宏的爸爸毕业于台大,王力宏的妈妈是政大毕业的。王力宏的哥哥是耶鲁学士、芝加哥大学硕士和博士,嫂嫂则是布朗大学学士,芝加哥大学硕士,两人现在都在哈佛医学院工作。

    不得不说王力宏的家世背景非常的好,虽然他身处娱乐圈发展,在挑老婆这方面还是更注重内涵和文化背景。据悉之前王力宏和李靓蕾就已经育有了一个女儿名叫王嘉莉。王力宏和王力宏老婆李靓蕾是通过家人介绍认识的,两人相差10岁,可以说王力宏几乎是看着李靓蕾长大的。

    随着王力宏早前公布了女友信息之后就一直鲜有新闻非常低调,两人现在也已经结婚了3年多,现在又生下第二个小女儿。王力宏老婆李靓蕾不仅美貌,更是能力出众,想必这也是王力宏选择她的原因吧,小编也在这里祝福他们婚姻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