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麻袋理财投资产品 麻袋理财有什么优势?

    麻袋理财是中信产业基金控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是中信系战略布局互联网金融的重要举措。通过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丰富的金融产品资源、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为合格投资者提供专业可靠的综合金融产品交易服务。那么麻袋理财投资产品有哪些?

    麻袋理财投资产品
    麻袋理财投资产品

    腾信宝:投资本金和利息会每个月等额返至账户,月月都有现金流!

    优定存:优先自动投标、进入开放期按相关规则退出的投资产品,投资到期后一次性还本付息,省心、省力的投资选择!

    融车宝:麻袋理财根据战略合作伙伴中腾信的车辆抵押借款业务为投资人定制的一种安全、期限灵活、收益高的投资产品,产品期限最长92天,最短1天。预期年化收益率8%,收益方式为按月付息,到期还本。

    麻袋理财有什么优势?

    高额收益。麻袋理财现有产品包括腾信宝、优定存和融车宝等,根据产品类型和期限的不同,预期年化收益率从6.66%到13.5%不等。

    本息保障。用户在平台的所有投资行为均适用于本息保障计划,一旦借款项目出现逾期,该计划自动发挥其作用:第一重:合作机构根据约定向投资人支付逾期借款本金和利息并受让对应逾期债权;第二重:平台的风险备用金账户保障投资人利益。

    优质股东。麻袋理财为中信产业基金投资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投资业务的专业子公司,目前管理的基金规模近资产510亿人民币,是国内最大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