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大校花吴倩是谁 大学时期赵默笙的扮演者

    先前在电影《帕丁顿熊》上海首映礼上,作为唯一出席该活动的中国女演员,吴倩变身甜美可人的“小公主”,受到英国威廉王子的亲切接见。吴倩是谁?为什么受到威廉王子的接见?

    提起吴倩,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吴倩是谁,但看过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的人应该对大学时期的“赵默笙”有印象吧,吴倩是谁呢?她就是大学时期“赵默笙”的扮演者,小赵默笙吴倩在这部剧中的演技得到不少好评。

    吴倩是谁
    吴倩是谁

    作为一名新生代的90后女演员,关于吴倩是谁的疑问的存在似乎是可以理解的,下面就来了解下吴倩,解开吴倩是谁的疑问吧。吴倩,1992年9月2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武汉大学艺术系2010级本科班。2012年,凭借在饶雪漫的长篇小说《雀斑》中担任书模而受到关注。

    武大校花吴倩2012年在网络上走红,清秀的面庞,娇小的身材,说起话来却爽朗大方,这个地道的武汉姑娘,有武大“萝莉”、“校花”之称。2015年,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大学时期的赵默笙,吴倩作为武汉妹子,因为长相甜美可爱,娇小却爽直,完全符合了赵默笙大学时期的可爱活泼,却善良单纯、不依不饶的形象,因此也获得好评。

    同年在电视剧《我的奇妙男友》和《大仙衙门》中首次担任女一号。在同学们的眼里和平时生活中的吴倩,并不完全像照片中那般孩子气和距离感,而是一个永远饱含一颗真挚的心,待人热情和善,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从骨子中透出的武汉人的那般直爽,霸气,不矫揉造作,但有时也会笨呼呼的。

    随着作品的增多和曝光,相信日后关于“吴倩是谁”的疑问也会越来越少,也希望这个直爽的90后妹子好好磨练,用自己的实力去回答“吴倩是谁”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