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冬野的妻子是谁?姐弟恋曾出演戏说乾隆

    二月求婚,八月领证,十月吸毒被抓,这就是宋冬野民谣之外的“节奏”,领证后的宋冬野通过微博公开喜讯,将他的老婆称为“世界上最好的姑娘”,那么这位不是宋冬野成名曲里所写的“董小姐”,又被他称为“世界上最好的姑娘”的宋冬野的妻子是谁?

    宋冬野的妻子是谁
    宋冬野的妻子是谁

    宋冬野的妻子叫赵晓璐,是一个颇为低调的人,她也是童星出道,出演过那部轰动一时的60集电视剧《戏说乾隆》的小铃铛,从赵晓璐儿时的经历就能看出,她是从小讨人喜欢、长得水灵可爱有表演天赋的女孩子,她小时候是银河艺术团表演及舞蹈队成员、北京儿童电影制片厂表演班成员、北京市少年宫表演班成员。

    宋冬野的妻子赵晓璐小时候出演过不少电视剧,包括《戏说慈禧》里的大格格、《粉墨奇冤》里的小笛子等等。而后考入中戏的导演系表演导演混合班,演过不少话剧和主持过少儿节目。提起宋冬野的妻子,不少人的想法可能会从他的《董小姐》那里出发,实则宋冬野写的歌里的故事大多是其他人的,董小姐亦如此。

    真正的董小姐是他的朋友,一名摄影师,她和宋冬野吃过很多顿饭,逛过北京很多地方,当董小姐刚听到《董小姐》时,说“挺好的,谢谢你”,也许那时他们谁都没有想到歌能这么火,不得不否认快男左立唱过把《董小姐》推入了更多人的眼帘。

    我们无从猜测宋冬野的妻子赵晓璐是不是比《董小姐》更“董小姐”,但至少从赵晓璐的微博里纪念与宋冬野相识一年的一番话里看出她的文艺不输宋冬野,“去年今日初相识,年年岁岁常相知”,这是宋冬野的妻子赵晓璐所写的,似乎经过宋冬野哼个曲子就能当作又一首新民谣。

    宋冬野的妻子赵晓璐是1985年出生,而宋冬野却是1987年出生,他们的爱情也算得上是姐弟恋,不过民谣里唱尽那么多悱恻和凄迷的宋冬野,这姐弟恋压根不会给他造成什么障碍。从颜值上来看,赵晓璐与宋冬野不是一个等量级,但是自古佳人爱才子,宋冬野和赵晓璐的恋情公布后也得到了网友们的祝福,大家等着宋冬野唱唱他的婚后生活,有什么新的感悟。

    只可惜新歌没听着,宋冬野的老歌歌名《抓住那个胖子》一语成谶。宋冬野的婚讯公布时,有网友说他们是“哆啦A梦结局:胖虎和静香在一起了”。想想如今被抓的宋冬野,或许是这个“胖虎”仍然太冲动没长大,但愿他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用音乐来寄托他的情绪以及思绪,而不是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