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紫棋黑历史再次被扒 邓紫棋骂胡杏儿是怎么回事?

    邓紫棋从出道以来就备受争议,在去年的时候邓紫棋的黑历史被翻出,据悉年少时的邓紫棋曾失身,还在社交网上发文骂胡杏儿,邓紫棋骂胡杏儿到底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扒一扒邓紫棋那些年的黑历史。

    关于邓紫棋骂胡杏儿事件,去年邓紫棋黑历史被网民翻出,指她15岁时已失身予当时的男友邝晨风,他们有过一段三日两夜的“新婚”初体验;又指邓紫棋爱讲粗口;还公开她多篇旧网志,邓紫棋在文中大骂胡杏儿为“死肥杏”,指杏儿是全世界最肥最贱最丑最不识做戏最令人讨厌的演员;又指邓丽欣唱现场惊吓,吴卓羲跳舞难看。

    去年,邓紫棋与胡杏儿分别出席活动,邓紫棋为年少失言道歉,并强调15岁时没失身,但却不正面回答现在是否处女之身。至于杏儿没有怪邓紫棋,也没有不开心,还自嘲可能她当时真的太肥呢!

    而当被问到会否向胡杏儿、邓丽欣及吴卓羲道歉,邓紫棋竟说见到他们,会问他们有否看到报道,没有便算。追问她不为自己嚣张狂妄的行为道歉,她才连声说对不起,以及做了一个对不起的动作。邓紫棋透露身在上海的母亲没怪她及骂她,反而传短讯支持她,叫她要坚强,故她觉得母爱很伟大。

    对于邓紫棋骂胡杏儿这件事,胡杏儿并没有为此不开心,也没有怪邓紫棋,胡杏儿出席活动时说:“可能我当时真的太肥”,当被问到邓紫棋私下有没有向他道歉时,杏儿说:“不用,不要紧”,她觉得其实是小事一桩,不是那么大件事,可能她当时真的太肥了,对于当时肥胖的自己,杏儿并没后悔因拍剧而增肥,她说将来有需要她也会增肥演出。

    以上大概就是邓紫棋骂胡杏儿事件的具体情况了,对于邓紫棋黑历史被翻出,小编觉得因为每个人有其支持的演员及偶像,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所以被黑是正常的,而邓紫棋是艺人所以才被人翻旧帐,也希望邓紫棋不要太在意,大家也不用揪着不放,人都有犯错的时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