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甜后台背景是谁?与万达有什么关系

    景甜自出道以来,有着近乎无人能比的丰富资源,曾经与许多巨星合作拍戏,并且每部电影都是上亿的大制作。因此,有传言说景甜背景很吓人,幕后是万达。到底景甜后台背景是谁?

    虽说景甜在娱乐圈中也是响当当的一个美女,出道8年以来出演了7部电影,部部都是上亿的大制作,但是没有一部电影豆瓣评分超过5分。光有颜值没有演技的女星也有不少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比如范冰冰、杨幂等,靠炒作都能炒出一片天,但景甜除了与金主不能说的关系外,几乎没有任何绯闻,连“房事龙”成龙都没敢碰她一下。

    路征是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总裁,万达集团股东,景甜主演的电影、电视剧基本上都是他投资的。他为博美人一笑豪掷千金,狂砸数部大制作电影。对于景甜的投资,他只不允许景甜传绯闻,其他的任由景甜自由发挥。面对这么有钱还痴情的金主,砸了不知多少亿还没能捧红景甜,除了景甜不见长的演技,也只能说景甜大概没有大红的命吧。

    不过这丝毫不妨碍万达对景甜的蜜汁力捧!她接连出演的《长城》和《金刚骷髅岛》两部好莱坞大片,背后的出品方美国传奇影业,已经是万达旗下的产业了!

    网传景甜和万达老总王健林是亲戚关系,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就是王健林专门为捧景甜而开的经纪公司。也有种说法是星光灿烂电影公司幕后老板是山西煤老板。不管怎么说,景甜的幕后老板肯拍电影给女朋友当礼物,这当然不是一般人所能做到。不能说煤老板的爱情都是交易,但自己投资拍电影,确是讨好女朋友的一大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