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出演反派 想尝试大银幕但不会放弃电视剧

    10月11日,悬疑电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监制邓汉强、导演周隼、主演宋佳、林家栋、颜卓灵、胡歌到场。现场,片方公布了首款预告片,并宣布定档12月2日。出品人江志强表示,对电影非常有信心,希望在贺岁档有好的票房。胡歌出演反派,胡歌目露凶光令人期待此。

    胡歌出演反派
    胡歌出演反派

    导演周隼曾担任过《七剑》、《霍元甲》等影片编剧,这是他第二次执导电影。他介绍,《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概念的来源是美国一桩绑架案,一个女孩被绑架后长期和绑匪生活,这桩社会新闻被他作为素材,并创作出了电影故事,这是一部描写家庭的悬疑片,讲述一个小女孩十二年前被绑架,意外获救后回到家中,却发生了一连串诡异故事,旨在表达一些社会性的意义,“完美的家庭并不存在,总有隐藏的裂痕,有黑暗和丑恶的一面,可能会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颜卓灵在片中饰演被绑架的女孩,宋佳饰演她的亲姐姐,同时也是一个心理医生,姐妹俩充满纠葛,林家栋则饰演一个警察,与宋佳有感情戏。

    颜卓灵坦言,为了找到一种孤僻、惊悚的角色感觉,拍这部戏的时候总把自己关在小房间里,有自己戏的时候,剧组的人才过来叫她。宋佳则自认胆小、智商低,拍悬疑片容易搞不清楚状况。她大赞二度合作的胡歌很有冒险精神,希望大家关注胡歌在片中的表现。

    该片除了宋佳、林家栋、颜卓灵主演外,胡歌也友情出演,还有顾美华和陈观泰的加盟。

    胡歌出演反派,有意尝试大银幕但不放弃电视剧。

    片方此前在公布档期和海报时,一度将胡歌放在“领衔主演”的位置上,而实际上,胡歌在片中只是客串出演了一个反派角色,在预告片中,镜头也不多,但最后胡歌目露凶光的一幕还是令人期待此角色的发挥。

    介绍,此次胡歌出演反派是一个没有职业、独来独往、性格深沉的人,预告片中的表现是在迷惑大家,自己并不是反派,而是一个受害者,和被绑架的颜卓灵有情感戏,但不是爱情是亲情。对于“颜值高做什么都对”的说法,他认为,只说对了一半,“颜值高可能做什么都不对,因为你容易受到广泛关注,做什么事情都容易被放大。”

    很少接拍电影的胡歌表示,第一次看本片的剧本就被深深吸引,很喜欢这个角色,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有非常大的发挥空间。他承认,接下来的确是想尝试大银幕,但也不会放弃电视剧,“对于接演的题材,我没有限制,我看剧本判断的标准非常简单,能够让我相信这个人物和构建的戏剧世界。”对于未来角色的期待,他笑言,看了林家栋饰演的警察角色之后,让自己也更想演警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