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兴在机场晕倒 因是工作太累疲劳睡眠不好

    11日,1日下午张艺兴通过仁川机场前往日本,在搭乘飞机之前突然张艺兴在机场晕倒。随后张艺兴被消防员送往医院,在场的粉丝们确认了这一消息,EXO其他成员也因此取消了原定的飞行行程,在确定张艺兴的状况后再出国。据现场目击者称,粉丝看到张艺兴晕倒之后给张艺兴喂水试图,被抬上支架后仍未恢复意识。

    张艺兴在机场晕倒

    为此,有媒体联系了张艺兴方,对方回应:“这次是韩国的工作行程,近期他也一直在韩国工作,张艺兴在机场晕倒,应该是疲劳,睡眠不好,稍等下韩方会出说明,我们收到确切消息就告诉大家。”

    张艺兴在机场晕倒
    张艺兴在机场晕倒

    随后,张艺兴经纪公司SM娱乐对其晕倒一事做出官方回应,称:“睡眠不足晕倒,是否参加演唱会视其身体状况而定。”张艺兴工作室也发微博,称其现已无大碍。

    张艺兴工作室微博全文:

    今天中午,艺兴因睡眠不足导致在韩国去往日本演唱会途中,张艺兴在机场晕倒。经与韩方工作人员确认,艺兴已于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现已无大碍。后续演唱会等工作行程,将尊重艺兴意愿,并根据艺兴身体恢复情况而定。谢谢粉丝朋友与媒体朋友们的关心。

    SM回应全文:

    张艺兴是因睡眠不足而导致的晕倒,庆幸的是得到了医生‘只要多加休息即可’的诊断意见并进行了相应治疗,之后张艺兴将被送回宿舍进行休息,他本人参加演唱会的意志十分强烈,但是否让其参加要看他的身体状态做出最终决定。”

    此前,张艺兴就曾在录制《极限挑战》时,因为太过劳累而晕倒。真的是非常心疼张艺兴,小绵羊不要总是为事业拼命,也要照顾好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