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瘦香菇是什么意思?一夜间刷爆朋友圈

    最近蓝瘦香菇这个词在微博上火了,不少小伙伴都在刷微博时看到了这个词,蓝瘦香菇刷爆朋友圈,对其很是不解,想必很多人会以为是蓝色的香菇,蓝瘦是纤体产品。其实不是,那么蓝瘦香菇是什么意思?小编为你科普下。

    蓝瘦香菇的出处是广西普通话发音不标准,本来想说,难受,想哭,通常将壮话的壮族人讲的普通话会夹壮所以发成,蓝瘦香菇。

    蓝瘦香菇是什么意思
    蓝瘦香菇是什么意思

    微博热搜,突然发现蓝瘦香菇出现了,以为是蓝色的香菇,蓝瘦是纤体产品,香菇不就是吃的香菇,点进去一看原来是南宁小哥失恋后录的视频中出现的词,他们其实是“难受,想哭”的意思。难受,想哭的意思。

    南宁一小哥失恋后录的视频,小哥因为女友和他分手了,他很难受也很想哭,蓝瘦,香菇,本来今颠高高兴兴,泥为什莫要说这种话?蓝瘦,香菇在这里。第一翅为一个女孩屎这么香菇,蓝瘦。泥为什莫要说射种话,丢我一个人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