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笛被曝恋上富二代 两人举止亲密疑正在交往

    近日,姚笛现身机场,没有专用商务车来接驾,便自行打车离开。10月11日报道日前,有网友爆料姚笛被曝恋上富二代,姚笛与国内知名酒业老板的儿子一同现身茶楼,期间,两人举止亲密,还牵了手,疑似正在交往。姚笛被曝恋上富二代事情也不知是否属实。

    姚笛被曝恋上富二代
    姚笛被曝恋上富二代

    文章出轨姚笛被媒体曝光后,文章火速回归家庭与马伊琍重归于好,电影电视剧作品仍旧不断,而姚笛被众人唾弃,事业也走起了下坡路。不过沉寂一段时间后的姚笛也复出拍戏,此次若戏外牵手了富二代,事业感情将再迎双收。

    姚笛曾嫌弃迟帅没豪宅分手?工作室辟谣

    近日,关于“姚笛曾嫌弃迟帅没豪宅分手”言论在网上盛传,据了解,姚笛与迟帅相恋7年,两人一直一起去吃火锅,去旅游,不少人羡慕二人深刻感情时却突然宣布分手,对于分手原因网友各种猜测。之后,又传两人又复合。

    对于“姚笛曾嫌弃迟帅没豪宅分手”这一传闻,姚笛工作室发声,称这是不实信息,并称,将对侵权行为保留法律追究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