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释小龙何洁分手原因 网传两人分手三大原因

    近日,释小龙与窈窕美女现身广州机场,二人当众牵手,疑似公开恋情。此前曾亲密同框当天,两人默契地选择戴帽子及墨镜,而神秘美女更小露香肩秀性感。大家可能都知道释小龙曾今和何洁有一段恋情,而释小龙和何洁结婚照也成为搜索的热词,但是最终何洁却嫁给了赫子铭,释小龙何洁分手原因是什么?

    据悉,何洁释小龙分手的消息是何洁在某明星访谈节目上自己公布的。何洁某明星访谈栏目。在现场何洁暗示已与释小龙分手,表示现今不想回应有关释小龙的事,表示,“以前对于我和他的那些乱七八糟的绯闻,我都不管,现在不想提他,过去了的就过去了。”何洁释小龙分手被传不外乎以下三大原因。

    释小龙何洁分手原因
    释小龙何洁分手原因

    释小龙和何洁分手原因一,释小龙和何洁两人缺乏感情基础。据说,两人是因game结缘,而后直接拍拖,这种闪电式的恋情往往不被外人看好。而且两人经常在外拍game,聚少离多,感情基础岂能建立起来?

    释小龙和何洁分手原因二,何洁是三流歌手,释小龙充其量也是三流演员,两人走到一起能擦出什么火花?在娱乐圈内,感情也是可以利用的一种筹码,但是何洁加上释小龙,筹码太轻了,根本搅不起什么风雨,也就是说没有什么“利用价值”。

    释小龙和何洁分手原因三,释小龙和何洁年龄上的差距题目。何洁比释小龙大2岁,完全属于姐弟恋,但何洁还是一位积淀较少经验不足的小妮子呢,何况释小龙?再加上释小龙从小家教严格,父亲严厉,就何洁这半路杀出、恶评如潮的小女艺人,释家能瞧上?

    俗话说的好“同行是冤家”,释小龙与何洁,同样在娱乐圈内打滚难免会意见分歧闹出矛盾,最后分道扬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