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炳添宣布领证结婚 与娇妻是青梅竹马

    10月10日,苏炳添宣布领证结婚并大方晒出与妻子的合照秀恩爱。跳高运动员张国伟立马转发苏炳添微博,并称这是一把猝不及防的“狗粮”。有消息称苏炳添与女友是青梅竹马,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早在奥运之前,苏炳添就曾经说过一定会给女友一个像样的求婚,而这场海边求婚也给二人留下了最浪漫的回忆。苏炳添曾说过,自己的运动生命不会太长,可能还有两三年,他会努力抓住这几年的时光继续提高自己。随后他将回归普通人的生活,他希望自己与妻子过上普通人的平凡生活。

    在苏炳添发出的六张照片里,第一张就是苏炳添在海边向女友单膝下跪求婚的场景,女友左手拿着鲜花,右手甜蜜地接受飞人之吻。然后就是两人海边热吻的场景。从苏炳添晒出的照片看,他们是在中山市婚姻登记中心领证的。苏炳添和女友也是身着情侣装亮相,非常休闲风格,而领证后两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笑容,苏炳添右手轻轻搂着恋人的腰,一起晒结婚证。

    苏炳添和女友是在中山市婚姻登记中心领证,这是大喜的日子,而苏炳添和女友也是身着情侣装亮相,非常休闲风格,而领证后两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笑容,苏炳添右手轻轻搂着恋人的腰,如此恩爱,不知道又虐了多少单身狗。苏炳添是中国短跑领军人,在感情生活上他十分低调,直到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上历史性闯进100米决赛,他的另一半才被更多人知道。2015年9月,网络上曾流传出两人的婚纱艺术照,画面幸福感爆棚。

    据悉,新娘是苏炳添的小学同学,而此前早已传出两人将在奥运之后领证结婚。两人的感情多年来十分稳定,这一好消息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祝福。网友纷纷表示,“这太突然了,撒狗粮发喜糖,恭喜你,妻子很美丽。”让我们祝福这对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