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慧乔被包养?韩网友造谣遭起诉罚款300万

    凭着《太阳的后裔》圈粉无数的宋慧乔,前不久被爆料与宋仲基假戏真做谈起了恋爱,更有网友爆料两人已经结婚了。最近有网友爆料宋慧乔被包养,然而却遭起诉罚款300万,到底事情是怎样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气质女星宋慧乔,出道已经有20年,前的时候子与新一代男神宋仲基搭档演出《太阳的后裔》之后,再度攀上人气巅峰。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随着宋慧乔变得炙手可热,就有网友透过网络散布宋慧乔被有力政治家包养的谣言,宋慧乔所属公司得知此事相当气愤,将网友告上法院,该名网友被法院以“违反信息通信网利用规范”等罪名,判处罚金300万元韩币。

    日前,宋慧乔与宋仲基被曝假戏真做正在热恋中,更有她感情生活空白是因为遭到包养的谣言流传。2013年宋慧乔就曾传出被包养,当时经纪公司严正驳斥,如今又再度遭到抹黑,宋慧乔方怒告24名造谣网友。据悉,公司表示宋慧乔与宋仲基的绯闻仅是误会,但对于宋慧乔被包养的传闻,则指出2013年已经做过声明,并再次澄清:“宋慧乔从未私下见过某企业的会长,也从未获得过相关公司的股份。”

    宋慧乔被包养
    宋慧乔被包养

    其实这并非宋慧乔第一次遭到抹黑,2013年时就发生过网友在网路上散布宋慧乔被包养的不实消息,当时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已对发表传闻的24名网民提出告诉,还宋慧乔清白。这次的判决确定后,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无条件支持判决结果”、“就是要这样才能减少网络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