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PAP洗脑神曲作者是谁?洗脑神曲全球点击破两亿

    在《江南style》,《最炫民族风》,《狐狸叫》即将走下神曲历史舞台的时候,现在又有新的洗脑神曲诞生了!一首PPAP洗脑神曲不负众望,一经推出就爆到不行。最近PPAP洗脑神曲刷爆网络,引起各路明星模仿,至今这条YouTube视频已有破两亿次点击。PPAP洗脑神曲作者是谁?竟然那么有才。

    以洗脑神曲《PPAP》(PENPINEAPPLEAPPLEPEN)风靡全球的创作歌手“Piko太郎”如今正式推出4曲在世界134个国家发行,终于全球出道。他的《PPAP》以意义不明但中毒性高的歌曲和舞蹈,引发日本的热潮,很多人都模仿他,在海外也得到TIME、BBC、CNN的报道,连流行天王贾斯汀•比伯也在Twitter介绍,至今这条YouTube视频已破两亿次点击。

    负责发行的唱片公司表示,《PPAP》在全世界不同网站已经有超过2亿次的播放,相关视频也有36000条以上。Piko太郎本人也对自己爆红感到惊讶,快到年尾可以的话希望可以参加红白歌会,如果能以紫组或豹组身份登场就最好。此外他还想到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开Live,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PPAP洗脑神曲作者是谁
    PPAP洗脑神曲作者是谁

    这位《海贼王》里海军上将一样的花纹大叔叫Piko太郎,是个电台艺人。这首歌到现在已经感染了快1亿人了,而且局势还在恶化。唱这首歌的大叔在日本国内平时被大家称为Piko太郎,是搞笑艺人古板大魔王创建的一个喜剧形象。这个喜剧形象的标准造型就是穿着超级花的丝质衬衫加豹纹围巾,梳大背头戴墨镜留小胡子,走夸张的舞台黑道范儿。

    歌火了之后很多媒体去采访他,问他怎么想到这首歌的。他的回答是,有一天吃水果的时候想到了这组顺口溜,于是就自己在电脑上完成了整首歌和MV的制作。如果看他的YouTube的频道,就会发现他一直在发各种自己写自己制作的歌,不过大部分都是日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