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有儿女夏雪刘星 张一山杨紫之间的深厚感情

    作为演艺圈公认的一线童星:张一山杨紫。自2004年以来,张一山杨紫两人因少儿题材情景喜剧《家有儿女》而被观众们熟知。张一山饰演的刘星,杨紫饰演的小雪,一个耍宝一个乖巧,深入人心。

    十几年过去了,如今张一山杨紫都已出落成帅气小伙和亭亭玉女。如今依然活跃在演艺圈。现在,如果把两个人的照片放到一起,越看越有夫妻相,总觉得张一山杨紫这两人之间应该发生点什么,这样的金童玉女不来一次电简直都对不起观众!

    张一山杨紫
    张一山杨紫

    可是始终不见张一山杨紫之间的绯闻传出,让为他俩操碎了心的观众未免有些失落和遗憾。对于好心的观众朋友希望张一山能像《家有儿女》那样与他“老搭档”杨紫再续前缘,成就情缘佳话,张一山直接断了观众的念想。

    他坦言:“我们太熟了,下不了手,而且我不是她心目中的‘男神’类型,她也不是我心目中‘女神’的类型,我们到不了那一步。”这样直接的话语,说明张一山杨紫之间的感情更多的是亲情和友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