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毓芬被曝整容 13年换脸5次成小徐若瑄

    前不久,网友爆料柯震东与李毓芬复合,然而两人都否认这件事。最近李毓芬被曝整容,13年换5张脸。柯震东前女友李毓芬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传出整容的消息,每次媒体问到时,都遭到了李毓芬的拒绝,对比今昔照片,变化实在太惊人,难道真的是减肥和化妆的作用?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毓芬和柯震东日前曝出低调复合,近日有网友爆料她在脸上微整,部位选在太阳穴上注射玻尿酸,除了可以修饰脸型,据悉最大的原因就是想调整面相,让代表着夫妻宫位的太阳穴变得饱满,借此阻断烂桃花破坏的可能性,对此,柯震东表示支持好朋友所做的决定,也对恋情一样维护:“我们还是好朋友。”

    女星李毓芬今年31岁了,在她的身上绯闻不少,除此以外她的整容史也是大家讨论的焦点之一。基本是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消息曝出她整容的传闻,比如打玻尿酸变尖、缝双眼皮、双颊打苹果肌,还有消息传她的32C奶也有可能是假的。从她2003年做模特开始算,对照不同时期的照片,这么多年来已经换了5次年啦!

    2003至2004年间,李毓芬大多接平面杂志拍摄工作,后来加入多利安经纪公司,从平面模特儿转变为艺人,在经纪公司用心打造下,“平凡人”李毓芬竟然变成神似徐若瑄的清秀佳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