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允儿李胜基分手原因 分手因聚少离多?

    少女时代门面担当林允儿近来在中国可谓是大火,与林更新搭档《武神赵子龙》好评不断。不过,人红是非多,她与前男友李胜基分手原因遭扒,一众网友十分好奇,郎才女貌的林允儿李胜基分手原因是什么?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李胜基宣布分手,林允儿李胜基在韩国都拥有这高人气,两人恋情曝光一直被看好,然而这次两人分手却十分突然,有消息称允儿李胜基分手疑似有第三者,而且少女时代成员曝光恋情的已经分手了三个,可谓是见光死。

    林允儿李胜基分手了?此消息一曝出让不少网友诧异不已,不少粉丝听到这个消息或许惊呆了吧?5月30日是林允儿的生日,为何生日过了就传出分手的消息?分手是真是假,其中有何隐情?据了解,2014年1月1日一早,李胜基林允儿恋情曝光,引发外界哗然。1日上午李胜基所属公司就与林允儿的热恋说作出回应“报道内容属实,但双方都非常忙很难有时间约会,从相互产生好感开始到现在已经交往了4个月,希望大家能够支持他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