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江疏影分手原因 其实胡歌早就想分手了?

    霍建华已经和和林心如结婚了,如今的胡歌却还是单身一人,胡歌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外界的关注,传闻江疏影是胡歌唯一曝出恋情的女友,胡歌与江疏影作为曾经的金童玉女如今已经分道扬镳,那么胡歌江疏影分手原因是什么?

    说到江疏影就不得不提胡歌了,胡歌唯一曝出的恋情就是与江疏影,2014年平安夜,网络上曝出胡歌与江疏影在机场甜蜜喂食,以至于险些错过飞机,被机场广播急询。随后,二人于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至此,江胡恋曝出。2014年12月29日凌晨4点,胡歌连发四条微博回应与江疏影绯闻,大致意思是曾经谈过爱过但已分手,并说“享受一个人的时光”表示自己还是单身。随后胡歌删除了前三条微博。

    胡歌江疏影分手原因也引人猜测,胡歌与江疏影公布恋情的时候,广大网友并不看好,胡歌比江疏影大4岁,胡歌比江疏影出道好多年,而江疏影作为一个娱乐圈的新人,性格直率、十分要强。两人在一起相处合不合适,性格很重要。

    胡歌江疏影分手原因
    胡歌江疏影分手原因

    有网友爆料胡歌发现江疏影不是那么单纯,于是干脆心寒分手了事。心情复杂的胡歌嘴上说:“不想影响江疏影江疏影,她是个好姑娘”。其实是感到自己难以驾驭江疏影,再加之胡歌当时确实“很忙”,因为他要处理与刘诗诗、杨幂、唐嫣的绯闻事情,并善后。好在后来刘诗诗有了吴奇隆,杨幂有了刘恺威,眼看着自己喜欢的喜欢的女人,都跟了别人,正因为这样,胡歌对江疏影就更有些吃不消了,与其被涮,不如提前分手,也真为胡歌感到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