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超白发原因 真实原因令人心酸唏嘘

    1979年生的邓超,如今才37岁,已经一头白发。很多网友以为他是赶潮流,染的奶奶灰。才三十几岁的邓超白头发就已经遮不住了,邓超是面对怎么一个压力,会让自己的头发白成这样呢?有人说是因为家庭压力,有人说是因为孙俪管太严了,还有人说是因邓超爸爸和姐姐的关系。到底邓超白头发原因何在?

    邓超白发原因
    邓超白发原因

    早在2012年,邓超就曾顶着大片花白头发两相《四大名捕》首映式,当时很多人都以为他是染的,邓超毕竟还这么年轻,30岁出头就白了头不太可能。在拍摄《分手大师》和《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时候,邓超就因为角色原因染过白发。但仔细观察可以发现,邓超的白发不像是染的,以为他的白发是不规律的分布在黑发中的,如果是染的,不会这么不规律。

    而后,在上《奔跑吧!兄弟》节目时,他的白头发还没那么多,可能是因为工作压力大的缘故,在第二季开播后,很多人都发现,帅气的邓队长头发已成花白的了,像六七十岁老爷爷的发色。而对于发色的变化,也有媒体采访过他,他表示现在的发色是他真正的发色,不是挑染而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