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姗姗骂郭麒麟真相 竟大呼郭麒麟滚出娱乐圈?

    近期大热综艺节目《请你跟我这样zuo》在网上引起热议,被网上刷爆弹幕。日前,袁姗姗做客《请你跟我这样zuo》,节目现场袁姗姗骂郭麒麟,把郭麒麟臭骂一顿,曾经自己被大呼滚出娱乐圈,如今竟大呼郭麒麟滚出娱乐圈,下面揭秘下袁姗姗骂郭麒麟真相。

    袁姗姗骂郭麒麟真相
    袁姗姗骂郭麒麟真相

    最近刷爆朋友圈的综艺节目《请你跟我这样ZUO》可谓是话题十足,该节目是国内首档明星与95后生活理念碰撞的节目,由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带领的鲜肉团队打造。在近期节目中,古装女神袁姗姗来到节目现场,可是平日温柔的袁姗姗面对郭麒麟居然变身毒舌!不仅把郭麒麟骂的体无完肤,讽刺郭麒麟矮!还大呼郭麒麟滚出娱乐圈!而郭麒麟一脸懵圈。

    不过最辣眼的居然是袁姗姗!近期袁姗姗作为嘉宾来到节目中,居然把郭麒麟骂懵了,怎么回事?节目中,郭麒麟一度狂夸自己是明星是大腕,说自己是“郭仲基”、“德云一哥”、“东北周杰伦”、“郭德华”等等,更是频繁的赞自己根本就是国民老公,一脸的浮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