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洋宋茜分手原因 知情人士爆料分手原因(2)

    据了解,杨洋和宋茜的酒店一个在徐汇区,一个在虹桥区,相距甚远。接下来几天,杨洋和宋茜虽然同在上海,却一直没有见面。知情人士爆料杨洋和宋茜之间的绯闻传了很久,两人均未承认,但前不久宋茜先在微博上喊话,直接宣布自己单身。有知情人士爆料宋茜与杨洋此前恋情为真,但现在宋茜不仅与杨洋分手,还离开了之前两人同属的悦凯经纪公司,目前正在与盛一伦所在的乐漾影视公司接洽。

    在两人绯闻刚刚爆出的时候,宋茜曾经想要公开,现已28岁的她渴望一段公开被祝福的恋情。但是经纪人贾士凯和杨洋都表示反对,因为这样会对杨洋的事业不利。贾士凯认为杨洋处于事业上升期,曝光会掉粉。两人在此问题上产生矛盾,成为分手导火线。后来双方粉丝撕逼非常厉害,给杨洋和宋茜带来很大压力,两人分手了。

    无论这位知情人说的是否是真的,但是杨洋与宋茜两人的关系是真的回不到最开始那般亲密了,实在是让人惋惜。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