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魏晨老婆是谁? 传闻魏晨已婚老婆怀孕

    魏晨因07年的《快乐男声》而正式出道,之后一直在歌手与演员身份之间来回转换,而他的私生活也是备受各自关注。近日,有网友爆料魏晨似乎与女友已经结婚,甚至还有了怀孕迹象。那么魏晨老婆是谁?

    对于魏晨与女友于玮的恋情,被踢爆在15年。当时就曝出2人已经结婚状态,还曝出其女友于玮当时是从人家哪里撬来的,人家感情的小三一枚。但是近日,又有网友爆料,魏晨似乎与女友已经结婚,甚至还有了怀孕迹象。据资料显示,于玮则是魏晨在大学时期的同学,反正各自负面新闻非常多。

    其实在这之前媒体就已经曝出2人同居状态,当时魏晨还表示只是想有个正常人该有的生活而已。而之后又有不少网友晒出2人同行的照,其实魏晨出道多年还是绯闻绝缘体,阳光专情应该是给予的各自标签之一吧。关键是最为戏剧性的是,魏晨的前女友谭静与现女友于玮同为闺蜜,而于玮则是通过谭静就此认识魏晨,于是挖了墙角,最终反目成仇。于玮在生活中略显活泼,走着2种风格路线。经常与魏晨身穿情侣同款,但是直到魏晨开自创品牌,监事则是于玮。

    早前有网友爆料,指魏晨似乎已经跟女友于玮结婚,并且于玮已经怀孕,9年恋情终于开花结果。最近一向行程满满的魏晨请了长假,只为陪伴女友,这怀孕的可能性似乎又大了一些。日前,五哥就在魏晨家的地下车库里遇到刚刚带着女友一起外出归来的他,依旧是好男人形象继续。当日,于玮身穿无袖小背心,露着一截小蛮腰的并未看出有身孕的迹象。

    此后立刻有八卦号曝出魏晨已婚,但魏晨并未对此做出回应。毕竟魏晨早前就曾经表示,这个时代的偶像,结婚生子都不是什么见不得人都事。而粉丝们的反应也十分懂事贴心,纷纷送上祝福。看来懂事的粉丝才是明星坦然做自己的有力后盾啊!